close

「這裡就是王都嗎...真大...

一個女孩手上提著一個大皮箱,背上背著一把十字形的東西,東張西望的走在小街上,

熱鬧的街道上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她看著這些店開心又新奇,每樣東西都能使她瞪大著眼睛好好的觀察。

不知不覺中停留在一家漂亮又可愛的蛋糕店前

「小妹妹你肚子餓了嗎?

蛋糕店的阿姨走出來對著女孩笑了笑

「啊!你們的蛋糕看起來真好吃呢!請賣我一個吧!

女孩開心的伸手摸摸口袋,拿出來竟然只剩下一點零錢而已

她的表情頓時僵了幾秒

「那個...不好意思...不用了」

蛋糕店的阿姨似乎沒聽到一樣,還是拿了一塊蛋糕給了女孩

「這就送給你吃吧!你在旅行嗎?小小年紀真了不起呢,長途跋涉來到了這裡一定很辛苦吧」

「這樣不好意思...還是還給你吧,謝謝的好意」

「沒關係的你就收下吧!這些都是我親手製作的哦~很好吃的」

「真的嗎~謝謝你!

女孩開心把蛋糕拿在手上,捨不得將它一下子就吃掉,所以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著

「哀...要是我的兒子也能出去旅行,當個拯救世人的勇者該有多好~

「妳才捨不得妳那寶貝兒子出去經歷那些大風大浪呢,想當初他去當黑騎士時你都哭成那樣了」

開口的是對面服飾店的老闆娘,邊說邊走到她們旁邊

「你聽說了嗎?那個傳說中的翼族,就是今天了吧?信上所說的日子」

「是阿,可是是皇后陛下無意間收到的信件,也不知道那到底是真的還是惡作劇」

女孩聽到瞪大了眼睛,似乎知道什麼是一樣

「原本以為那只不過是活在古代的神祕族群呢,畢竟根本沒人看過阿」

「也不知道有沒有危險,似乎黑騎士團派出了很多人打在城裡四處守著」

「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情發生才好...

在兩位熱烈討論著某件事的阿姨中間,女孩默默的將蛋糕吃完,終於忍不住開了口說

「阿姨...

「啊啊!不好意思...我們自顧自的聊了起來」

「沒關係~蛋糕很好吃哦!但我在趕時間要先走,謝謝阿姨的招待!可以請你告訴我城堡往哪走嗎?

「城堡朝著南方直走,很快就會看到了」

「謝謝妳,我會在這住一段時間,到時候再來找妳們哦!

「歡迎再來~

女孩揮了揮手道別後就往南方走去,走了一段路女孩轉了過來大喊著說

「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緋雪!請多指教」

頓時兩位阿姨愣了一下,小聲的討論說

「緋雪...是那翼族在信上說的名子嗎...

 

在王都的另一角-城堡,一位身穿著整齊黑騎士制服,快速的走到某一間房間外,

在門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拍拍臉讓自己露出職業級的笑容,

輕輕的敲了敲門,然後走進了那房間裡面。

三位散發著貴族般氣息的女生,正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聊天

「咦?是犽月!好久不見~

坐在左邊的女生開心的對犽月打招呼,臉龐上似乎微微的泛紅

「妳好阿.....

此時坐在中間女生正努力的比手畫腳,似乎想要表達什麼,見犽月沒反應站在後面的女僕直接拿出一條不在上面寫字給他看

......利蒂希亞小姐.....?

「你記得我的名子~~我好開心喔~~

坐在右邊的女生怒試了一下利蒂希亞,然後笑著轉向犽月

後面的女僕立刻在布的另一面寫下另一個名子舉起來給犽月看

「犽月~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那當然,艾爾韋拉小姐」

「呵呵」

艾爾韋拉開心的笑著,還不時的偷看犽月

「犽月!犽月!你是來和我們一起喝茶的嗎~

「很可惜不是,今天我來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皇后陛下討論重要的事情,兩位小姐可否改天再來呢?

「好吧...那我們先回去了,夢雅皇后陛下,謝謝您今天的招待」

「不用客氣,回去路上請小心。露薏,送兩位小姐出去吧」

「是的!皇后陛下」

露義快速的將桌上的兩組查背收起來,將另一組新的茶杯放在桌上

就帶著兩位小姐離開

在門關上的那一瞬間犽月的微笑臉龐上似乎出現了邪惡的陰影和裂痕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您又做出了什麼驚人的事情呢?我才剛去其他城鎮辦事回來就接到了訊息哦」

「犽月真像長不大的小孩,剛回來就想媽媽是嗎~快點來讓媽媽抱抱!!

「少裝蒜!翼族什麼啊!!怎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很有趣阿~

「怎麼這樣啊!拜託妳不要再增加我的麻煩了好嗎...

「不用那麼緊張~,不過是來看看而已,不好再請他回去就好了阿~而且翼族其實是和平的族群」

「妳又知道了...搞不好是個兇狠的壯漢!!

「也可能是可愛的小女孩~

...算了,說也說不過妳,我要回去了」

犽月走到門口突然停下來

「對了,剛剛那兩個花痴是誰啊!根本不認識還跟我裝熟!

「那是克萊伯特公爵的兩個女兒,大概是宴會上看過吧~她們超喜歡你的~

犽月不禁的打了個冷顫,轉身要離開,當他要打開門時...

!!

「真的很對不起這麼沒禮貌!我有急是找犽樂隊長!!

一個咖啡色短髮,穿著和犽月差不多的人匆匆忙忙跑進來

「秋你要找他的話...在門後面」

.....隊長~~~!!!!!!

 

...似乎聽到某種吼叫聲,怎麼辦!!王都感覺好可怕!!

緋雪一個人慢慢的走到城堡這,直直的走向城門,周圍的人開始覺得緋雪很可疑,一個女孩沒有來頭還背著疑似武器的都希就要進城?

但沒有人敢上前詢問或阻止她

露薏帶著兩位小姐離開在門口前和緋雪擦身而過,但是正在送客所以並沒有停下腳步,

只是看了她一眼,接著後面的衛兵走上前了

「小妹妹,有什麼事嗎?城堡不可以隨便進入的,請妳回去吧」

「咦?可是上次我有寫信來說,對了!你們可以帶我去找皇后嗎?

「恐怕不行,今天預訂的行程全都結束了,皇后陛下並沒有提到妳,如果真的是要有這件事一定會先通知我們的,妳還是回去吧!

「可是我真的有寫信說過,請你們幫我去問問看,就這樣回去我很難交代的」

「妳回去吧!我們不能讓妳進去劍皇后陛下,還有把妳背後那疑似武器的東西留下!沒經過允許和申請不能私有武器的!

兩個衛兵把手上的矛指向緋雪,從城內跑出另外兩個衛兵到緋雪的背後

「把武器交出來!!

一個衛兵突然抓住緋雪背後十字形的東西,緋雪往後狠狠的踢了一腳,衛兵檔不住衝擊,就被踢飛了

「不要碰翎音!!

緋雪一拉掛在手上的背帶將翎音拿在手上,做出準備戰鬥的動作

「太危險了!快把她的武器拿走!

另外三個衛兵拿著武器向緋雪靠近,緋雪把翎音敲在地上,突然一陣冷風從翎音的周圍吹開,地面上竄出許多冰柱阻擋了衛兵的動作

「可惡…這是怎麼回事阿!

一個衛兵用矛跳過了冰柱直接踢向緋雪和翎音,緋雪立即將翎音拿起,讓衛兵踢了個空,緋雪將納衛兵手上的矛打飛,矛飛到了空中瞬間變成了冰塊,摔在地面上成了碎冰,衛兵站了起來要攻擊卻又撲了個空,緋雪立刻用手刀擊向她的後頸,衛兵就暈倒在地上了,另外兩個衛兵嚇到不知所措,一個就跑去尋求幫助,另一個留下來阻擋緋雪,在兩人對打時突然一把像餐廳使用的牛排刀飛了過來,穿過了緋雪的頭髮,輕輕的劃破緋雪的臉,留下一條淺淺的傷口,轉頭一看是送完客回來的露薏

「才一離開就鬧出這種大事」

露薏的手裡拿著好幾把刀子,從遠處走來

「露薏小姐…」

緋雪轉過來面對露薏

「我和皇后通過信,所以來見皇后」

「說謊也不打草稿,這種話誰會相信!」

露薏邊說變走過來,突然就朝飛雪丟兩隻飛刀,飛雪立刻用翎音檔下飛刀

「你們連問都沒問就趕我走,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沒有必要為了這樣的小事去打擾皇后陛下」

說完露薏邊跑邊像緋雪那丟飛刀,緋雪一一閃過所有飛刀,然後摸了翎音十字交叉最長的那一邊,就開始結冰變成像刀刃的形狀,這時露薏已經跑到緋雪附近,她從腳邊抽出兩把短刀揮向緋雪,緋雪用變成刀的翎音經鬆的檔下露薏的攻擊,露薏利用緋雪的刀將自己彈開落在城門前面,城門內這時衝出了三個人,一個事剛剛跑去尋求幫助的衛兵,一個是身後背著大劍的秋,最後是腰上帶著兩把見的犽月

「現在是怎樣……一個小女孩!?

秋驚訝的指著緋雪

「連一個來作亂的小女孩都制伏不了,還有什麼資格稱自己為衛兵」

犽月將腰上的兩把劍拔出,生氣的看了一眼那衛兵

「可可可是隊長大人…她不是普通的小女孩阿!請務必當心!!

犽月一個箭步衝到緋雪前面,緋雪被他的速度嚇到,回神時犽月的兩把見重重的壓在緋雪的刀上,因為沒有預料到這股衝擊,緋雪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雙手用力的握住翎音撐著犽月的劍

「給你最後一個機會,只要你乖乖離開,我就不計較你到底做了什麼」

緋雪呆呆的盯著犽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突然犽月架在翎音上的劍突然開始結冰,犽月立即跳開瞪大著眼看著緋雪和劍,秋和露薏趕緊跑來看犽月,秋握在大劍上一副準備攻擊的動作,露薏也將短刀拿在手上

「等等!

突然跑出一個女生衝了出來,張開手擋在緋雪和犽月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